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如何寫一本書(7):障礙 把你的障礙寫出來當你寫作過程, 最常出現的就是障礙. 建議您採取兩階段作法: 1. 充分收集資料以面對障礙. 2. 好房網 將不懂的障礙寫出來. 不然下一步將會不知如何的走下去。 像我在 設計裝潢寫弱電系統設計時,有一個障礙擋在我前面,就是我會寫書嗎? 第二個障礙也出現了,就是我會寫小 永慶房屋說嗎? 接著我就到國家圖書館把所有寫作有關的書與論文都看過一遍,接著到重慶南路所有有關寫作、閱讀、劇 澎湖民宿本寫作、演講、企劃與小說創作的書都買回家,接著比較與想像寫書的架構與思維模式. 然後擬出一個如何寫書的大綱,然後一篇一篇的寫 賣屋出來! 至於你可能會問,為何不在網路上找資料? 因為兩個原因: 1. 網路會讓你變笨(一本書名). 2. 亂寫的比有系統的多得太多(浪費時間). 燒烤 至於第二個障礙,我的回答是:我不寫小說,劇本,詩,電視劇,散文…等. 我只寫學習有關的知識,像:弱電系統設計、物業管理與室內配線…等. 接著我們來講為何選書 房屋貸款? 因為兩個原因: 1. 書的內容是在一個限制範圍內發展 2. 書內章篇的組合可能是架構組合、時序組合或深度探索. 如果再透過很多本書,也就是所謂多個作者的思維架構組合,第一個好處 酒店兼職是看書的人不會累.第二個這種學習法有類似有主見與架構的學習效果. 就好像如果一個學生在聽課前已經把所有相關的書都看過時,他可以去懷疑與辯證老師對這個理論闡述的正確性.目的在無聲地使自己學到更 酒店兼職多,而不是跟老師過不去!(我在學策略管理時,就是這樣,所以我是非企管系的最高分)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44mlbf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